close

我又來了~~

繼上次的機場篇 我覺得寫甚麼購物篇啊行程篇就太籠統了

所以來和大家說說"小"追星後的過程跟心得

其實我跟R姊計畫這次的旅行早早在2015的12月就開始了

而因為我們去年有一起去北海道追星兼旅遊過了

經歷過北海道的追星後

我們兩個原本想計畫

不追星的單純旅遊

(看到這裡迷妹們應該會大翻白眼大喊怎麼可能) 

就在出國的前幾天還是前幾個禮拜

我們看到了這個海報

undefined

(圖片:http://www.lighting-museum.com/wp/news/notice/?view=read&id=1087)

是低~~~~~~~就是鄭允浩的軍隊要舉辦音樂會啦~~~~~~09b039efd57db33e1e8ceed253958dc9

 

而且偏偏挑我們去韓國的其中一天 4/2!!!!!!!

所以我們就當作是在邀請我們就去了嘿嘿

結果就在出國前最後一次討論行程的時候

我們才發現我們從民宿過去表演場地超~級~無~敵~遠~

需要搭地鐵到揚州站양주역之後搭35號公車到섬말站 再走路到照明博物館(很建議大家去韓國可以用"NAVER지도")

乘車時間一共是 一小時五十分鐘 

所以我們做了終極計畫!!!!!!!!!!!!!!!!!!!!!!!!!!!!!!!!!!!!!!!!!!!!!!!!!!!!!!

既然不能前一天就去 那就要早早去佔位子

立馬查了乙支路入口站的第一班車時間→5:30AM

兩個超級會摸的女人 以防萬一

就設了4點的鬧鐘 (真的是逼死老娘)

結果因為太興奮腎上腺素整個大飆升我們就準備超快 (上BB粉撲都打超用力XDDDDD

然後就出乎意料的提早半小時就前往車站等5:30的車

這一個小時車程不是狂睡就是滑手機

很快的一小時過去  

我們順利抵達揚州~ 

 

 

 

 

 

 

 

 

 

 

但是 就在我們踏出車廂的那一刻

我們心中充滿三字經

 

 

 

 

 

 

 

 

 

 

 

 

 

 

 

 

 

 

Gan超冷!!!!!!!!!!!!!!!!!!!!!!!!!!!!

體感溫度根本0度吧TATATATATATATAT

當下超想媽媽 腦海立即出現躺在行李箱裡面的那件外套 (((ㄊㄇㄉ我是白癡TATATTATATATATATATATAT

恨自己在那邊自以為神力女超人 不會感覺冷

還好出站後看到便利商店立馬衝進去買熱巧克力拿鐵跟麵包當早餐

 雖然把熱飲拿在手上但是身體還是抖到不行 

1459911195528.jpg

↑冷到縮在公車站下的椅子上的我 (阿怎麼頭這麼大XD)

手刀從地鐵衝到對面公車站後

我們認識了一位中國粉絲

(沒有她我們就不能這麼順利看到鄭允浩了         超級無敵感謝她TATATATTATATATATATATAT)

之後我們抵達섬말站 眼前一大片的農田.........

真的就跟地圖上顯示的一樣....好偏僻= =

但是就在我滿肚子氣找不到地圖裡說的路時

我們看到一些粉絲坐在路邊

但是就是疑惑為何大家不走進去

所以我R姊跟中國朋友就再往前走

走進博物館內我們看到就是一大片草皮空地

但警衛大叔卻跟我們說現在還不能進來要出去等

我們就跟大叔一起走出去 想說我們在警衛室旁邊等

過沒多久一個女生走過來用韓文跟我們說現在後面在發號碼牌 問我們拿了沒

!!!!!!!!!!!!!!!!!!!!!!!!!!!!!!

三個人又再次手刀衝下去

搞清楚狀況之後 才知道說韓國粉絲有張貼公告

內容是要我們和公告照一張相然後發簡訊給公告上給的手機號碼就可以領取自己的號碼

(超級饒舌XDDD)

這麼複雜的手續要不是那位中國粉絲懂韓文我們可能根本不知道要幹嘛吧

Snapchat-3349244987338652759.jpg

 

還知道我們不能傳簡訊主動說要幫我們傳 真的超級無敵感謝她我都要哭了

終於我們在八點多拿到自己的號碼了

Snapchat-8679275262859910855.jpg

141號和142號

雖然不是很前面的數字 但是因為我們剛剛進去看過場地的大小

應該是可以坐很前面的!!!

等10點入場前大家乖乖的按照順序排成兩列

等待過程中開始有幾台軍車開進場

雖然沒有看到鄭允浩 但是人家心裡非常激動

偏偏大家都很淡定 害我不能表現出我的興奮

不然就顯露出"我是菜鳥"這件事XDDD

 

但是事實證明人的激動是會鱉不住的!!!!!!!!!!!!!!!!!!!!!!!

因為一到了10點大家開始進場

原本大家都超乖用走的入場 但是發現越來越多人加快自己的腳步

最後每個人狂奔入場!!!!!!

現場根本可以用喪屍們來形容真的超恐怖

我只好抓著R姊的手拉著她也開始跑 感謝高中體育老師每天讓我們跑步TAT

 

事實再次證明 跑真的是對的!!!!!!!!!!!!!!!!!!!!!!!!!!!!!!!!!!!!!!!!!!!!!!!!!!!!!!!!!!

媽媽~~~~!!!!!!      

 

 

 

 

 

 

我141號做第二排耶耶耶耶耶!!!!!!!!!!! (流出勝利的眼淚)

然後就當我還在混亂之中

聽見熟悉的聲音

一抬頭

 

 

 

 

 

 

 

 

 

 

 

 

 

 

 

 

 

 

 

 

 

 

 

 

 

 

 

是鄭允浩!!!!!!!!!!!!!!!!!!!

是鄭允浩!!!!!!!!!!!!!!!!!!!

是鄭允浩!!!!!!!!!!!!!!!!!!!

IMG_0018.JPG

鄭允浩在我眼前欸欸欸欸欸

不可置信用我的肉眼看見了他!!!!!!!!!!!!!!!!!!!!!

而且鄉親父老們!!!!!!!!!!!我在第二排!!!!!!!!(尖叫)

-PART1 END- To Be Continued... (我打到好累讓我休息一下)

arrow
arrow

    KHH阿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