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在第二排的我們

離允浩真的很近很近

比2014/12/13的T1ST0RY台灣場的搖滾區還要近~~~~~~~~~~~

允浩大哥真的就是善良又可愛XD

我們一衝進場就跟我們說地上有線要小心不要跌倒喔喔

然後一堆粉絲亂吼"你好帥~~~~~""好想你!!!!!!!"

然後就 一臉 "呵呵老子知道啦

雖然早早在10點就看到他彩排 但是也只有一下下

表演的開始時間是14:00

一早我還冷得要命 (大家可以看part1)

快接近中午根本就是夏天阿媽媽 

(在這邊呼籲四月份要去韓國的朋友 請用洋蔥式穿法穿衣服 不然有太陽的時候會超後悔自己穿很厚的衣服)

那天我的服裝是這樣

16-04-13-23-36-38-394_deco.jpg

△高領上衣

△衛生衣+背心

△破褲

△襯衫(當外套)

說真的要追哥哥東西真的要帶齊

戶外表演更是要多帶一些防曬的東西或雨具

我們以為揚州會滿冷的誰知道正中午熱死人

還好那天認識的中國姐姐帶防曬借我們擦 (再次感謝她)

大家有雨傘的都拿出來 有外套的都往頭上蓋

我來給大家示範     

1459911155110.jpg

等待的過程中跟附近一些粉絲聊天

覺得很多中國飯都是在韓國念書

我們附近還有印尼來的姐姐(?)應該是姐姐啦

跟她沒甚麼交流但是我們一直對到眼然後互相微笑(這應該算是有小小交流吧XD)

現場有種來到國際學校的感覺

Snapchat-7469459512705462191.jpg

還好三個小時過得很快

陸陸續續有一堆阿兵哥坐在我們右邊的山坡上(上圖樹附近的小坡上)

來個題外話

這次去韓國不知道是剛好碰到阿兵哥們的收假還是怎樣

常常每天出去搭地鐵的時候就一堆阿兵哥(原諒我沒拍照)

而且顏值非~常~高!!!!

真心不騙

---------------------題外話結束---------------------

節目開始後

允浩就出來了 穿著大家都熟悉的紅色上衣~~

跟我們說一些表演時要注意的事項

還給我們文咧XDDDDDD

尤其是講日文的時候超級自豪(又是那個驕傲臉)

talk.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覺得允浩隔壁這位主持人長得很像GD) 後來有飯說GD2.0(?)是藝人

26師團其實很多顏值超高的阿兵哥!!!!!!!!!

 

前半段表演都是請人來表演的

街舞 B-BOX 芭蕾 韓國傳統音樂 中間穿插幾位阿兵哥唱歌

我真的很喜歡有一首歌叫 사랑했지만

金在中之前演唱會有唱過!! 連結給大家去聽→ (金在中版的사랑했지만)

之後就是滿滿允浩的表演 ~~~~~~ 再次給大家連結可以去看→ (1:23開始唷)

真的無限可愛(請原諒我耍一下花痴)

扭腰擺臀的 用文字真的無法形容當時看到的情景啦啦啦啦!!!!!!!

請大家乖乖點我給你們的連結~~~~~~~~~~~~~

IMG_5683.JPG

IMG_5629.JPG

IMG_0048.JPG

時間總是過特別快

3小時的表演一下子就過去了  然後我們就要跟允浩說掰掰了

結束之後大家都跑到剛剛我前面說阿兵哥坐的小斜坡附近

想賭賭看鄭允浩會不會出來

由於我真的累到快死掉 畢竟一早4點多起床 我的肝都在跟我說話了

我一直說對R姊說真的會出來嗎...哪有這麼好運的事?我們確定不走嗎?  的廢話

R姐還是很堅持說要等

但是就在我覺得我人生毫無意義的時候

 

GAN 鄭允浩真的出來了 !!!!!!!!

 

 

 

 

 

 

 

 

GAN 鄭允浩真的出來了 !!!!!!!!

 

 

 

 

 

 

 

 

 

 

 

 

 

 

 

 

 

GAN 鄭允浩真的出來了 !!!!!!!!

 

 

 

 

 

 

 

 

 

 

 

16-04-18-15-49-14-145_deco.jpg

值勤中的阿兵哥護送他到粉絲面前

他一出來現場又是一陣騷動

每一個人都往前擠 我只好一直躦

就躦到了允浩的右邊 只有一個字啊到爆

雖然有阿兵哥攔著但是 允浩說話的聲音根本聽得一清二楚

反正就是說節目已經結束希望大家趕快回家blablabla

但這種話誰聽完會乖乖轉身回家啦XDDDDDDD

總之在這邊的距離已經超越了剛剛表演第二排的近

雖然只搶到側面的位置

但是有拍到這邊說話的真的很少

因為R姊 和中國姊姊 都被擠在中間 雖然是正面看允浩但是都前胸貼後背無法拿起相機或手機

可是我右邊的位置根本再次搖滾區 前面都沒人 如果要撲的時候還可以衝第一個

那天手機一直當機好險在這種重要時刻它終於聽到主人心聲了

媽媽~~~~~~~~~~~~~~允浩被我錄得好清楚TAT

允浩走回休息區的那一刻 我沒有追上去

當下覺得超不真實 當然還有最重要的是不想被喪屍追撞(?)

沒想到我真的可以在韓國看到生人 真的想都想不到

我一直以為我跟他們之間的距離就只是舞台跟觀眾的那種距離  

誰知道會有今天啊 我根本走運了我 (我可以準備大哭了)

aec23693b21927116268636cc876c872

其實出國和這件事已經是上上禮拜的事了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從2008年魔咒時期飯到現在 我真的從沒預料自己可以喜歡他們到現在

8年 多長的時間

看過他們的次數其實用10跟手指頭都算得出來

粉絲有些在當初發生那些事情走的走留的留

當然這次很開心也認識到那位中國姐姐

因為他們我交到這些朋友 從一般朋友到每天可以講LINE講到每天都互道晚安(?)

(R姊我在說你喔)

有時候

緣分真的是一個很奇妙的東西

所以要更珍惜身邊的那些人

 

 

arrow
arrow

    KHH阿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